close

相信Facebook裏頭的各種應用程式

可能是除了OfficeMedia playerIE之外,你最常使用到的軟體啦~

 0612我的第一個app04  

 

這學期的期末老師居然有教怎麼寫FB上的程式耶!!!

其實到最後還是搞不太懂到底要怎麼寫

不過至少完成它了^^

 

 0612我的第一個app01  

 

FB上的應用程式步驟很多

1.要先在你的帳號資料新增手機,它會傳一組代號給你輸入到網站上

2.抓一個老師提供的一個fb開發檔案放在你的網路空間

3.製作一個php,裡面寫好程式的語法,上傳到網路空間

4.Facebook做一些設定

 

其實詳細步驟我還是不太清楚

這篇主要是要分享我終於也有了人生第一個FB APP!!

 

 0612我的第一個app02  

 

這個程式是類似心理測驗,用選擇題的方式呈現

完成後會發布到塗鴉牆,妳的朋友們就會看到你剛剛做的測驗

另外,老師還教我們怎麼附上影片連結

老實說還是有點霧煞煞,不過看到成功顯示還是很興奮!!

至於亂碼應該是有東西沒設定好~呵呵~

0612我的第一個app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waysop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